互動式翻頁電子書:免下載,可直接在電腦、iPhone、iPad和Android移動裝置上觀看精美的在線雜誌、商用小冊、企業報告、活動廣宣、年度刊物、產品目錄、…。

功能特色

流暢的手機閱讀體驗

word-studio的翻頁電子目錄、電子書可以在電腦、iPhone、iPad和Android移動裝置上流暢地觀看,並且可在觸控螢幕上點擊和翻頁閱讀,隨時隨地享受逼真的翻頁效果。

品牌形象推廣

為了品牌產品的推廣,word-studio為您提供了客製化的頁面設置。您可以在電子書視窗中掛上超連結的企業logo,提升品牌形象。此外,還可增加公司圖片集、品牌按鈕和超連結到官網的特定頁面。使原本生硬的內容更加生動,幫助網站帶來更多的銷售業績。

精美的模板、主題、動態情景

word-studio提供許多精美的模板、主題、靜態和動態背景。讓您在豐富多彩的題材中,自由搭配、創造個性化電子書。同時,您還可以置入YouTube視頻、圖片播放、文字特效、音樂,獲得更好的宣傳效果。

GA流量分析

如果您已有Google Analytics帳號,word-studio可嵌入Google Analytics追蹤代碼在您的電子書,追蹤每一頁的閱讀情況和讀者活躍程度。根據關鍵指標(流量來源、頁面瀏覽情況、頁面停留時間和跳出率),作為未來出版調整依據,推出更符合潮流的翻頁電子刊物。

請點選試閱下方的電子刊物,並歡迎來電詢問其它種類的文件DEMO。